心灵气象

查看个人介绍

子供向小战士阿雏☆


近期:特摄
定期(什么):Digimon,轨迹系列,柯南,战队系列,中华一番!,小足球

哇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收到艾特,无意翻着首页的时候出现了一张可爱度爆棚直击心灵的绿川,还没来得及兴奋咆哮就发现居然是阿光给我画的我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我在天国吗(捂心口

首先让我用无法表达的言语()强调一下,阿光你画的绿川,这可爱感,这明快感和爽朗感!!!非常的绿川非常的可爱啊啊啊啊啊!!!!

不要说什么迟到不迟到的啦!阿光每年都记得我的生日来跟我说生日快乐这个我觉得超幸福的啊啊啊啊//////////而且你现在高考也很忙还抽空给我画了贺图我我我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真的非常感谢阿光;;///W///;;!

我才是觉得阿光每次每次都在进步呢!!画风是一如既往的大气独特!!能够看见阿光画风的绿川我觉得超幸运超开心wwwww!!!

现在我们大概两边都进入期末阶段了,你那边要高考一定很忙很辛苦。我们一起加油!!希望都能够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w!!!我相信我们!(握拳)当然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身体呀!身体最重要!

能认识这么可爱这么贴心的阿光真的太好了!!今后也要一直一起玩啊❤!

ハンマーソングと痛みの塔:

又是一年

生日快乐!!!!!!!雏雏 @心灵气象 !!!!

我今年的生贺似乎有点晚,说实话我的确是前几天记得的但是一回家就忘记了,对此我简直愧疚的爆炸,希望这个时候英国那边还是五月一日。

最近也是的确有点忙,微博上感觉和雏雏的活动时间也很错开(咦)(毕竟有时差)。不过每次看雏雏的画都能感慨你又进步了的样子!而且雏雏总是记得一些我的小事我呜呜呜呜比如给我画菲啥的啊啊啊啊啊啊,整个人行走的天使(等等#)

最近感觉基绿厨力的缘故十分高产!!!线条越来越流畅!!!颜色一直都很好看!!!!!!! 最近的画给我一种熟练度越来越高的感觉XD

反倒是我这张太久没画手疯狂生(喂)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有点语无伦次了,总之能认识雏雏并且一直交流到现在真心是我的荣幸!!!!

原谅我这份迟到的生贺,新的一岁也请多多指教!

评论(2)
热度(11)
©心灵气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