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气象

查看个人介绍

子供向小战士阿雏☆


近期:特摄
定期(什么):Digimon,轨迹系列,柯南,战队系列,中华一番!,小足球

瞳子姐姐这位小可爱也可以做我的弟弟吗!!!!?(no

绿川小猫好可爱啊我最近是病得越来越深了/////////……………………(安详地)才发现日期写错了为什么八月会写成六月啦哈哈哈哈我一定是病得不轻了

之后又画了一张加上广的w不过还没画完(躺平)其实觉得广的气场更适合猫w

 

p2是本子特典贴纸的一小部分,被我拿出来做成徽章一样的图了233不过本体是那种可以一个一个撕下来的贴纸啦w!

 

对了,预售明天晚上就会开启了!预售购买的话都会有特典贴纸哦w!

对不起这两周请允许我商业口吻一下(土下座

评论(4)
热度(25)
©心灵气象 | Powered by LOFTER